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内黄县法院党组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6-08-23 08:13:10


    8月19日下午,内黄县法院党组在该院三楼小会议室召开以“全面从严治党”为主题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该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内黄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长奉传达了县委办公室《关于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党风党纪专题教育的通知》精神。在李长奉院长的带领下,该院每名班子成员按照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结合自身工作和生活实际分别作了对照检查,并由其他班子成员进行批评,提出意见和建议,做到了直指问题、不浮夸、不遮掩、动真碰硬。每位班子成员在听取了对自己的批评后均表示,对批评意见虚心接受,并纳入整改台账加以整改,切实按照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改进工作。

责任编辑:岳小磊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