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内黄县法院召开2017年上半年工作述职述廉大会

发布时间:2017-07-14 09:35:48



    7月13日,内黄县法院召开了2017年上半年工作述职述廉大会。会上,该院党组书记、院长王海军和其他党组成员以及全院干警共同听取了各部门负责人的述职述廉报告。汇报过程中,各部门负责人突出本部门工作重点、亮点,简明扼要、直奔主题地总结了上半年的工作开展情况和下半年的工作安排。

    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孙俊卿对大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继续狠抓执法办案第一要务不放松。要继续发扬不怕困难、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始终保持旺盛的斗志,再接再厉、顽强拼搏,扎实做好执法办案工作。二是继续狠抓执行攻坚不放松。全体执行干警要对照自身工作查漏补缺,要树立强烈的责任意识、使命意识和担当意识,严格对照评估标准,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坚决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这场硬仗。三是继续狠抓队伍建设不放松。要深刻认识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认识到我们队伍中存在的一些突出问题,不推诿、不回避、不含糊,严格自律,忠诚为民,以新的状态、新的作为、新的业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会后,全院干警对各部门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责任编辑:宋琪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