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内黄县法院开展“公众日开放”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05 17:26:31




    为将“公众开放日”活动常态化,12月4日下午,内黄县法院邀请部分干警家属及青少年走进法院,零距离亲身体验“司法为民”、“司法公开”的各个环节。

    在内黄县法院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干警家属等一行人先后参观了立案庭、审判庭、指挥中心、文体活动室等法院建设,实地了解体会了内黄县法院的办公环境、流程及工作氛围。之后内黄县法院工作人员就拨打12368热线、通过互联网直接立案等多种创新立案方式进行详细讲解,更多创新立案模式,实现了给当事人诉讼带来方便。通过讲解,让更多青少年提前接触法律、了解法律,学会用法律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同时使更多群众学会运用更方便、快捷的立案方式,进一步了解到内黄县法院不断加强法院信息化建设,推出新举措提高司法服务水平,推行优质诉讼服务,积极创建“立案服务一体化”环境。

    近年来,内黄县法院通过开展“公众开放日”活动,提升司法公信力,推进司法公正性,进一步加大司法为民、司法为公的透明化。同时,也为社会各界了解、支持法院行使职能,监督法院工作提供了新渠道。

责任编辑:王婷婷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