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中院党组书记、代院长曹更生一行莅临内黄开展扶贫捐助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13 18:14:44





    12月13日上午,安阳市中院党组书记、代院长曹更生在市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王韶方的陪同下,莅临市中院联系扶贫点内黄县亳城乡陈流村,开展扶贫捐助活动,并参加了现场捐助仪式。内黄县委书记王建国、中国工商银行安阳分行副行长刘晓华、中国农业银行安阳分行副行长赵健林、内黄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海军参加了仪式。仪式由内黄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建勋主持。

    仪式上,市中院派驻陈流村第一书记张照亮汇报了驻村期间工作开展情况,接任的驻陈流村第一书记杨睿作了表态发言,中国工商银行安阳分行和中国农业银行安阳分行现场分别向陈流村捐款5万元,陈流村党支部书记陈志勋对市中院高度重视该村扶贫工作及两家银行的捐款表示感谢,对两任第一书记给予了高度评价,刘晓华副行长和赵健林副行长均表示将继续发挥金融机构职能作用,积极助力内黄县脱贫攻坚工作。

仪式上,王建国书记简要介绍了内黄县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对市中院、中国工商银行安阳分行和中国农业银行安阳分行一直以来大力支持和帮助内黄县脱贫攻坚工作表示感谢,对第一书记张照亮任职以来所作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希望接任的第一书记杨睿与陈流村两委一道,一如既往地扎实把该村基础工作和群众疾苦解决好。

    最后,曹更生代院长指出,脱贫攻坚工作是一项必须完成的政治任务,工商银行安阳分行和农业银行安阳分行为陈流村捐款,充分体现了两家金融企业的社会担当,陈流村两委一定要把捐款用好、用到实处;王建国书记对张照亮的工作评价很高,感谢内黄县委、县政府对市中院扶贫工作的认可。就如何继续开展好精准扶贫工作,曹更生代院长要求市中院驻陈流村第一书记要牢记共产党员的使命和责任,珍惜第一书记的宝贵工作经历,严格按照国家扶贫政策规定和王建国书记要求,戒骄戒躁,实事求是,踏实工作,切实为贫困村和贫困户多办好事和实事。

    仪式结束后,曹更生代院长一行来到贫困户家中进行了走访,参观了陈流村文化广场。

责任编辑:王婷婷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