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内黄县法院宣讲团走进农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8-02-26 16:08:40




    为引导广大党员干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上,2月26日上午,内黄县法院宣讲团主要成员、政治处主任刘晓峰,来到内黄县后河镇仗保外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让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和力量深入人心。仗保外村两委班子与全体党员听取了报告会。

    宣讲团首先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宣誓仪式。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举起右臂,在政治处主任刘晓峰同志的带领下,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入党誓言,使在场的每一位党员都重新接受了心灵洗礼,激发了全体党员的党性热情,党员意识进一步增强。

    刘晓峰主任在宣讲报告中,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主线和灵魂,就党的十九大鲜明主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丰富内涵,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努力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持续走在前列等重大问题,作了深入浅出的阐释和明白透彻的解读。

  报告会后,宣讲团与村两委干部、党员座谈,详细了解当前该村在脱贫攻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方面遇到的问题,探讨全面从严治党、乡村治理体系、培养营造 “三农”工作队伍的新思路。仗保外村支部书记表示,将以此次宣讲为契机,继续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村当作家,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遵纪守法,共同致富。

责任编辑:1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