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省级文明单位检查小组对内黄县法院文明创建工作进行复核

  发布时间:2018-08-31 16:53:09









    8月31日,上午省级文明单位检查小组一行7人,分实地考察、民主测评、听取汇报三组,对照文明单位创建要求和考评体系对内黄县人民法院文明创建工作进行复核。

    党组书记、院长王海军作工作汇报。组长听取汇报后将各组反馈意见进行总结,在整体评价时高度赞扬,他指出,内黄县法院精致美观,干净整洁,氛围浓厚,干警精气神十足,创建工作有特色、有思路、有深度、有内涵,并提出了建设性建议。

    下一步,内黄县法院坚信在王海军院长为班长的新一届领导班子带领下,更要认真开展工作,继续保持良好状态,在弘扬新风上做表率,在依法办案上做表率,争做创建文明单位的实践者、监督者、传播者。

责任编辑:李晓美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