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全市法院司法警务工作会议在内黄县法院召开

  发布时间:2018-11-02 17:13:13




    11月2日,全市法院司法警务工作会议在内黄县法院召开,安阳中院法警支队支队长王志广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副支队长杨山堂主持,安阳各基层法院法警队负责人出席会议。内黄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海军对来访的各位表示了欢迎。

    王志广支队长及各大队负责人一行首先参观了内黄县法院新建设的法警训练场,然后参观了诉讼服务中心安检岗位和东庄法庭新建的安检通道。王支队一行对内黄县法院司法警务工作的建设给予了高度的赞扬。

工作会上,各大队负责人首先汇报了近期司法警务工作的开展情况,随后就现场观摩情况的心得体会和贯测落实全市法院司法警务工作会议精神情况进行了发言交流。

    王志广支队长在讲话中对内黄法院司法警务工作的精细化管理、丰富的文体活动以及警务安全保障设施建设等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总结讲评了近期以来全市司法警务工作,并对下一步警务工作做了详细部署。

责任编辑:李晓美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