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内黄法院召开庆“八一”军转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09-08-03 16:36:14



  2009年7月31日下午,内黄县人民法院召开庆“八一”军转干部座谈会,庆祝即将来临的建军节,全院20多位军转干部齐聚一堂,畅所欲言。会议由副院长张建波主持。

  座谈会上,副院长张建波受院党组书记、院长宋胜利委托,代表党组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在充分肯定军转干部为法院工作做出巨大成绩的同时,向他们表示了节日的慰问和祝贺。同时对他们为法院建设作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军转干部在法院的审判事业中,把顽强拼搏的战斗意志、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带到法院,发扬了纪律严明、吃苦耐劳的精神,为维护公平正义、打击违法犯罪、构建和谐社会做出了不平凡的成绩。

  该院监察室主任魏希群等同志发言,他们立足现在、展望未来,为如何发挥军人本色,如何更好地服务于新时期的人民司法事业建言献策。

  军转干部对院党组的关心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要发扬军人的优良传统,为建设和谐社会,为人民司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尚留伟    

文章出处:内黄县人民法院政治处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