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内黄县人大常委会调研检查法院执行工作

发布时间:2019-06-13 18:01:46





    6月13日下午,内黄县人大法工委主任史红军及监察和司法委员会7名委员莅临内黄县法院,调研检查该院执行工作开展情况,并与该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刘晓峰、审委会专委马国付、执行局局长宋飞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刘晓峰副院长汇报了该院今年以来执行工作开展情况。与会委员对内黄县法院近年来执行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纷纷表示近三年来该院执行工作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执行效果非常显著,在全县形成了强大震慑,有力推进了诚信社会建设,起到了良好的法治宣传效果,人民群众对法院执行工作认可度和满意度明显增强。

    座谈会上,与会委员建议内黄县法院进一步加强对基层法庭执行工作的指导,在人员等方面加大支持力度,并坚决避免出现拖延执行等问题;建议该院加强对劳务派遣人员的职业道德教育,切实增强工作能力,维护好法院良好形象。同时,史红军主任希望监察和司法委员会的委员们积极参加县法院集中执行等活动,继续支持法院工作,监督促进法院工作取得新的进步。

    最后,刘晓峰副院长表示,对各位委员的意见和建议将及时认真办理,并坚决做到件件有回音,希望与会委员一如既往的监督支持法院工作,帮助法院执行等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w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