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内黄县法院党组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0-01-13 10:23:21


1月13日,内黄县人民法院党组中心组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组织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组书记、院长王海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王海军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强调要以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持续推动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中央决定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意义重大,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阐明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工作要求, 全院干警要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坚持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贯彻到法院工作全过程和各方面。

责任编辑:杨仪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