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八一”走访慰问 共谱鱼水情深

  发布时间:2020-07-29 17:53:09





今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八一建军节前夕,为进一步增进军政军民团结,为充分发挥人民法院在促进军政军民团结中的示范带头作用,进一步增强干警国防意识和拥军意识,2020年7月29日,受河南省安阳市内黄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海军的委托,党组成员、副院长刘晓峰、审判委员会专委马国付、政治部主任武军强、政治部党支部书记张红茹一行前往内黄县消防大队慰问消防官兵,向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及慰问品。

在与消防官兵亲切交谈中,刘晓峰向他们介绍了内黄县法院近年来在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方面的主要做法及取得的成绩。同时向他们普及法律知识、回答官兵提出的法律维权问题,并询问和了解他们的训练情况、生活情况。现场消防官兵对近年来内黄县法院在长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积极探索和创新新形势下司法拥军新思路、新举措,扎实开展拥军优属等活动给予了充分认可,并表示将一如既往的配合与支持法院工作,发挥各自优势,共同促进新时代维军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一直以来,内黄县法院高度重视涉军维权工作,有着历史悠久的拥军优良传统,搭建起了军法共建的桥梁,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保持着良好的交流互动,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以送法进军营、法治讲座等活动形式深入推进涉军维权工作,为促进内黄跨越发展谱写新篇章。

责任编辑:杨仪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