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内黄县法院庆祝建军93周年复转军人 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7-30 17:58:21





为迎接和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充分体现对复转军人的关怀和关爱,2020年7月30日下午,河南省安阳市内黄县法院组织召开了“庆祝建军93周年复转军人座谈会”,该院在职、退休干警共60余名复转军人欢聚一堂,共同庆祝建军节。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张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院长刘晓峰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两名优秀复转军人代表作了热情洋溢、昂扬向上的发言,张峰代表院党组向全体复转军人及家属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充分肯定了法院复转军人在审判执行、司法辅助和司法行政等各个岗位上做出的突出贡献。张峰指出,复转军人不忘初心,保持本色,顾全大局,服从安排,始终坚守人民军队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发扬人民军队纪律严明、吃苦耐劳、勇于奉献的精神,以实际行动诠释着军人的忠诚、使命和担当,为法院执法办案工作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初心和使命。

参会人员敞开心扉、不拘形式、积极踊跃地进行了座谈。大家深情回顾过往在部队的青春岁月,以及作为一名军人到法院工作的收获与体会,表示要牢记军人使命,不忘初心,发扬军人吃苦耐劳、无私奉献的优良传统,在部队履行了保家卫国的使命,在法院要为维护社会的公平正义贡献自己的力量。

张峰从“发扬传统做表率,加强学习当排头,严明纪律守廉洁”三个方面对与会干警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大家珍惜军人的荣誉,发扬人民军队的光荣传统,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为内黄县法院的全面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座谈会在全体复转军人合唱《一二三四歌》的嘹亮歌声中结束。

责任编辑:杨仪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