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内黄县法院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16 20:06:49


   

3月15日上午,内黄县法院组织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该院领导班子和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内黄县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张峰传达了内黄县2021年度优化营商环境暨招商引资、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并就做好全院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优化营商环境的重大意义。二是要坚持目标导向,全面理解把握营商环境评价体系。三是要对标评价体系,着力深化全院各部门通力协作,共同迎接相关考核评价工作。四是要精心办理好每一起案件,切实为法治化营商环境提供优质服务和保障。

对下一步的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张峰强调,要加强对涉营商环境案件的流转监控,对各个环节进行跟踪、提醒,对涉营商环境案件实行定期通报制度,各责任人要进行专业化学习,将优化营商环境作为常态化工作,与审判执行工作有机结合,为服务企业发展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司法服务。

责任编辑:苏恒洋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