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内黄县法院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2-11-22 13:34:16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推动法院科学发展, 11月20日下午,内黄县法院召开党组会议进行中心组学习,并对今后一个时期内黄法院的学习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会上,李长奉院长就学习贯彻好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领导带头,狠抓落实,形成良好的学习局面。党组成员要率先垂范,提前学,深入学,在准确把握好十八大会议精神的基础上,带动相关部门干警深入学习,在全院迅速掀起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学习热潮。

二是深入学习,全面领会十八大精神。组织全院干警及时收听收看大会影像资料,利用每周二、四下午集中学习时间对十八大报告、修改后的党章以及有关文件、精神等进行专题学习和讨论,确保全院干警能够全面、深刻领会十八大精髓。

三是深刻理解,提升干警司法为民能力。要以十八大精神为指南,把干警思想统一到服务大局、服务民生上来,强化干警为民司法理念,不断增强服务群众的能力,广泛开展巡回审判、诉调对接等工作,帮助群众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做好社会矛盾化解工作。

四是贯彻落实,推进法院队伍建设。要在十八大会议精神的指导下,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引,统一思想认识、明确发展思路、解决突出问题,切实加强和改进司法作风,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通、廉洁高效、执法公正的干警队伍。

责任编辑:l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