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内黄法院成功调解一起执行难案件

  发布时间:2013-11-08 14:47:48



    近日,河南省内黄县人民法院经过现场调解,终使一起扣车纠纷达成执行和解,顺利执结。

  7年前,被执行人王某因与案外人朱某欠款纠纷,将朱某租赁的申请人韩某的装载机扣押不予归还。韩某诉诸内黄县法院,法院经审理后判决王某归还装载机,并赔偿损失。判决生效后,韩某向法院申请执行。期间,王某因躲债,长期外出,下落不明。执行法官多次找到王某的父亲、妻子,希望尽快执行该案,均无功而返。今年9月,该案出现了转机,被执行人王某在一修路工程中正在施工。执行法官找到王某,向他讲法律,说道理,同时申请人韩某也表示放弃索赔,只要装载机即可,最后二人达成执行和解协议,顺利交接装载机。申请人和被申请人尽隙前嫌,重归于好,二人还共同制作了一面锦旗送给法官。

责任编辑:l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