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案件快报 -> 执行动态

百日竞赛强势出击 内黄法院剑指“老赖”

发布时间:2019-06-13 18:13:26





    6月13日凌晨,天还未亮,街道上一片寂静,内黄县人民法院广场上却是灯火通明,一场集中执行抓捕“老赖”的行动蓄势待发。凌晨5点钟,随着张峰副院长一声令下,50余名执行干警分乘8辆警车,犹如一把出鞘的利剑,奔赴各个被执行人所在地。

    张峰带队的执行小组首先来到了被执行人刘某家中,为了不打草惊蛇,警灯早已熄灭,执行干警们也自觉压低了声音,要对付狡猾的“老赖”,干警们小心谨慎。刘某妻子开门后,执行干警迅速进入,在房中发现了仍在床上沉睡的刘某,“刘某!”听到执行干警的声音,刘某仍没有反应,无奈执行干警上前将其摇醒,刘某猛地惊醒,一脸不可思议。接着,执行干警便将睡眼惺忪刘某带上了警车,成功拘传到了法院。

    截止上午11点,经过紧张有序的作战,本次集中执行行动共拘传被执行人8人,实际拘留被执行人7人,现场履行1件,罚款2000元,结案金额54000元。

    集中执行行动的开展有效的震慑了逃避以及躲避执行的被执行人,有力的维护了申请人的合法利益。“攻克执行难”永远在路上,内黄县法院将不忘初心、永不言弃、攻坚克难、顽强拼搏,坚决如期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硬仗,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责任编辑:w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