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八一”慰问展情怀 司法拥军谱新篇

  发布时间:2020-07-30 17:33:42





2020年7月29日,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受河南省安阳市内黄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海军的委托,党组成员、副院长赵辉、刑事审判庭庭长刘伟平、法警大队队长孔德华前往武警内黄中队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赵辉一行亲切慰问了官兵们,进行座谈交流,并代表内黄县法院全体干警向官兵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并送去了慰问物资,对其长期以来对法院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诚挚地感谢。赵辉指出,涉军维权工作是法院的一项重要工作,内黄县法院始终坚持对涉军案件妥善优先处理,切实维护军人军属的合法权益,将进一步加强与武警官兵的联系,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推动内黄县涉军维权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解除部队官兵后顾之忧。现场对官兵们提出的热点法律问题进行了解答,并征求了官兵对法院提供司法保障的相关意见。

武警官兵领导对内黄县法院的慰问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今后双方继续保持深情厚谊,增进了解,加强沟通,携手为内黄平安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内黄县法院将继续发扬拥军优属的传统,着力为军人军属做好法律服务,贡献司法力量,切实解决军人的后顾之忧,续写新时代军民鱼水深情。

责任编辑:杨仪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